给我一份信任,圆您一个梦想/助您好孕!
怀孕初期经常对着电脑好吗
发布时间:2021-05-06 23:01

怀孕是很多女性都要经历的一件事,但是有的孕妈因为工作的原因,可能在怀孕期间也需要长时间对着电脑手机等等。大家都知道,怀孕后孕妈是需要避免接触到辐射的,而手机电脑都有一定的辐射,那么,怀孕初期经常对着电脑好吗?


一、怀孕初期经常对着电脑好吗


长期接触电脑,电脑辐射可能会对身体有一定的危害,引起人们中枢神经失调,尤其是怀孕的女性, 长期接触电脑有可能导致胎儿畸形,流产的可能,在操作时,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(如穿防护服),人体与电脑要保持一定的距离,在妊娠前三个月内,应避免长期接触电脑,工作期间可适当休息,同时加强营养,多食用含有高蛋白和维生素类的食物。


二、怀孕初期防辐射的方法


1、远离辐射源。

怀孕初期经常对着电脑好吗

孕妈们应该尽量远离家用电器,所有带电的家用电器应该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,尽量避免肚子面对这些家电。如果确实需要使用,应该保证每天使用的时间不宜过长,手机每天通话不可超过30分钟。如果看电视或玩电脑时间过长,不仅会受电磁辐射,还会伤害孕妈的眼睛。


2、拔掉电源降低辐射。


当电器产品接上插头时,即使没有打开电源开关,仍有微量电流通过,也会产生微量电磁波。若在不使用电器时拔掉插头,则可避免不必要的电磁波辐射,还可节省10%的电力。


一般而言,孕期还长时间接触电脑,电脑的辐射是可能会对身体产生一定危害的,也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,甚至可能会发生流产的情况。所以,如果孕妈能够选择调换岗位或者是暂时辞职的话,孕妈还是避免长时间对着电脑比较好。


参考资料
上一篇:双胞胎整个孕期多少斤
下一篇:产后不适?食物应对有方
山西辅助生殖技术纳入医保了吗?何时能报销还
河北代怀中心,河北承德妇幼生殖中心做第三代
河北代生,河北人社:该省失独家庭补助金标准
河北辅助生殖技术,河北生殖科排名
包成功零风险套餐
包成功零风险套餐
供方身体较好,精卵质量经检查确认,严格符合协议第十条里的具体要求。
不包成功零风险套餐
不包成功零风险套餐
针对不符合包成功A套餐里对供卵方和供精方的具体要求,综合条件有限,但仍然想尝试自供精卵,接受不成功
介绍医疗包成功套餐
无忧护航2,利益保障2,至尊服务2
乙方提供专业的医疗技术,若需供卵,营养费每次另算。
介绍医疗不包成功套餐
介绍医疗不包成功套餐
针对符合包成功A套餐里对供卵方和供精方的具体要求,且子宫环境符合乙方包成功要求